close

來信:我是一個23歲剛大學畢業的學生,左手的傷伴我已有7年多了。已經看過非常多的醫生,但就是治不好我那疼痛每天的手。看過的醫生說我左手的問題是筋膜炎, 是很難好的,可是我很想好好治好,不然每天晚上睡不好覺、真讓人受不了。看到你們的治療說是要美金3萬元以上,偏偏我一個孩子怎可能有這麼多的金錢呢?不知道有無替代的方法?

回覆:其實,筋膜炎並不難治,就看有沒有找到對的醫生。

另外,比較麻煩的是,這個病被延誤了七年,就算是很一般的病,都累積成「痼疾」了。

就我們的臨床經驗而言,除非是極其嚴重、或同時有其他病症者,否則,就筋膜炎來看,針灸搭配中藥,密集治療,療程兩個月,就可以治癒,永不復發。

醫藥費的部分,若您的病情單純,我們將只收取三萬美金,治癒後付費。

如果您無法負擔這個醫藥費,建議您多花些時間,在台灣找出「對的醫師」,千萬不要放棄或置之不理,以免長期疼痛又併發新的病變。

敬祝 平安健康

CMBJ團隊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black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