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ris Capuano是Milwaukee Brewers的王牌左投。2005-07年,以先發之姿,總共吃下了驚人的590局,取得34勝36敗。這使得他的身價水漲船高。07的仲裁年,拿到3.25M美金,08年拿到3.75M美金。今(09)年則預計為3.3M美金(不過,今年能否順利復出,還是未知數,故薪資未能確定)。

他在2002年因肘部尺側韌帶撕裂(ulnar collateral ligament)第一次動Tommy John surgery(將身上其他部位韌帶移植到手肘上的手術,又稱為韌帶重建手術),休息一年。 

2007年五月上旬,他還有著5勝0敗的佳績,之後卻接連吞下12連敗。這種情況顯示,他的身體可能已有傷勢,但卻未受到妥善治療。直到2008年春訓,檢查後發現受傷,經過物理治療不成,5月第二次動Tommy John surgery,接著全季報銷

2009年春訓,狀況依然不佳,又被送回小聯盟,重起復健之旅。

站在球團的角度,光是2007-08兩年,已經白花了約5-6百萬美金在 Chris Capuano身上。這對Brewers這種小球團而言,是很傷的。

所以,與其等著Chris Capuano漫長且效果不彰的西醫復健,不如讓黑傑克助一臂之力,趕快把他的手弄好吧。

拖下去,必然是球團、球員、球迷三輸的局面。

 

from:mlblogs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black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