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Mac(Tracy McGrady)是2003、04兩季得分王,也是年薪超過2千萬美金的明星球員,更曾經是火箭隊的一哥。只因為中了西醫迷信的毒,輕率地在膝蓋上開刀,搞到身手衰退、身價暴跌,進入自由市場也沒人要。我們去(2009)年三月就寫文章(這篇)提出警告,卻沒人當一回事,現在吃虧在眼前了吧。

T-Mac術後的復健/復原不佳,一點都不讓人意外,黑傑克早說過幾百次了。被手術刀割斷的經絡,可不會自動重生回來。總有人不信邪,非要讓西醫割一割、切一切才爽。搞到現在身手殘破,是不是請當初堅持開刀治療的人和主刀醫師給個說法?

頂尖球員的身價從每年兩千萬美金,暴跌到沒人要,這巨大的損失,也可以請西醫賠給你吧。

這些明星球員在球場上四面威風、高不可攀,但只要有了傷病,馬上變成「任西醫宰割的魚肉」,標準的醫療侏儒,真可悲。

T-Mac能否東山再起,我們不知道。若從機率的角度來看,他或許有一成(10%)的機會吧。

祝福他。

 

參考新聞:T-Mac沒人要 快艇裝傻不簽約 2010.7.23

(節錄)受傷病困擾,T-Mac過去3季表現低迷,上季接受左膝 手術後,只打30場比賽,其中24戰代表尼克出賽,平均僅9.4分、3.7籃板。... 由於近來T-Mac頻向奪冠 大熱門熱火示好,不但惹惱原本有興趣的湖人,熱火更直接打他一槍,挑明沒有網羅意願,現在只能被動等待公牛或快艇招手。

from:jockpos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black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